close

嗨嗨~~這是我第一次認真享受溫泉旅館內的設施~以及第一次看到猴子們泡溫泉!!!!!所以第一天的行程雖然簡單,卻是我很懷念的一天~因為工作,還有自己愛旅遊的關係住過很多很多的飯店,所以之後都可以偷偷幫飯店小評分一 下!

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兩三點了,出關領完行李後(機場比我想像中小好多好多!!!行李轉盤只有一個圈圈吧?!!XD)往右邊走兩分鐘,就可以看到站牌,跟司機說你要去哪裡再次確認一下,就可以上車了~最好自己準備零錢喔!站牌的位置大約是在他們的國內線機場前面,他們國內線反而比國際線大好多好多壓~我要去的地方是在湯の川(Yunokawa)離飯店就兩站,200円 。

而且司機伯伯超可愛,下車之後很熱心地指著隔壁的植物園說:這裡有猴子泡溫泉!!!!所以排進了接下來的行程。從下車到飯店,路程十分鐘,這是我看到的第一棵櫻花樹~

提醒大家,這時候的北海道真的還滿冷的,剛剛出關時被超級溫暖的太陽給騙了!連衣服都沒換就一件短袖加薄外套,邊走邊像北風與太陽裡面的旅人,狂風吹來時拉著衣服往前衝的景象,冷到毛都快掉了= =.....。

 

湯之川花菱溫泉飯店(Hanabishi Hotel)後,有個台灣翻譯員,會一路帶著住客check-in,邊介紹邊帶著大家挑枕頭(其實房間就有了,但每個人習慣不同,所以這裡有硬的,軟的,記憶枕都有備用),然後拿著行李到房間又仔細的解釋附近的環境,以及要怎麼安排旅客的行程。解說員真的很貼心南八萬!!

其實我超級怕那種舊舊的塌塌米味道,但是這次入住的是新館,所以一切都是新的~

尤其在溫泉飯店哩,日式房間價為一般來說都是比西式還要貴的,然後很多鋪好的棉被中間那一塊都是粗粗的內裡,會讓我怕怕的....但是這裡不會!

廁所,浴缸,洗手台,三個空間完全乾濕分離

棉被櫃是真的可以再睡一個人進去的大小.....XD

茶罐裡面是茶葉,不是茶包。晚上真的有泡來喝,愛喝茶的我覺得很清香柳~:)

整個走道也不會陰陰暗暗的,像是日本鬼片一樣...它明亮又溫馨!

 

這些都是公共空間

想按摩,來這裡

然後晚上的重點戲來了!吃完名店一文字拉麵,逛個植物園看完猴子~再去AEON Center補完貨,也差不多時間回飯店吃

一泊二食裡面提供的懷石晚餐(最晚入場時間七點半,要預約好)~可以穿著他們的浴袍跟拖鞋喔~

 

落漆如我不小心把照片都搞丟,懷石料理的部分只剩下這張。相信我它是非常非常豐盛的!!!

而且服務生非常有水準,也會講英文喔!:DD

 

冷的話記得披一下浴袍外面的外套嘿(叫作半天)。

再一個落漆就是因為完全沒有摸到半天,所以也忘了照照片。

不過大概就很像一般和服穿在外面的外套。像是下面紫色那件一樣。

我和朋友住一個晚上共花23060円(包含有的沒的泡湯稅)

平均一個人11530円。

是在JALAN上面訂的。

已一泊二食來說,覺得是很合理的價位。

吃完飯後,因為已經飽到一個懷孕八個月的狀態。

所以可以回房間睡個覺打個滾大概十圈後

可以起身泡溫泉了!!有一樓室外溫泉跟七樓室內溫泉,一樓室外溫泉裡面也包含室內喔!

男女湯感覺大同小異,好想去男湯喔(故意在外面徘徊)>///<

喔還有很重要的補充,根據翻譯員的說法,日本人習慣在飯前大約五到七點的時候泡溫泉,這時候也是完全可以避開旅行團的黃金時段!!!

而且這家飯店的大眾湯竟然開放到半夜一點!!!!!!!!!裡面還有桑拿室。

洗髮乳,潤髮乳,洗面乳,身體去角質,保養精華液...等等應有竟有!!牌子也隨你選,有看到馬油,Shiseido巴拉巴啦。

所以根本可以洗完香香再回房間。

而且!!SOP泡完湯一定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牛乳阿~~~!!!!

然後再回房間喝個啤酒,這就是人生~

旅館名稱:湯之川花菱溫泉飯店(Hanabishi Hotel)

不專業評分:4.5顆星

什麼都很好,但早餐選項雖然多,但是口味普通。

不過整體來說, 環境和泡湯非常值得推薦

報告完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環遊世界做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