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飯店放個行李,聽完介紹走出飯店時也差不多下午三四點了,七點半前要回到飯店享用晚餐。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是悠閒地在飯店附近走走逛逛。本來的安排是坐電車出去,但是翻譯員說那倒不如排到明天,一方面可以買一日卷(一日卷票價六百円,坐一趟最少要210円,所以其實三趟以上就值回票價了)一方面也不會太趕。所以今天的行程真很簡單~~~就是來去鄉下走一走~ !

因為飛機上的東西普普,所以這個時間也差不多飢腸轆轆了......決定就近拜訪飯店附近的一拉麵名店"一文字",本來以為下午時段可能很尷尬地都關了,但是它開著!!!就連半夜買消夜的時候都還看到店家有營業~是不是好窩心!!!

依序最左邊是我們住的 湯之川花菱溫泉飯店(Hanabishi Hotel),一文字拉麵名店,函館市熱帶植物園(就是壓肘看猴子泡溫泉的地方!), 還有AEON CENTER 。

自己標註一下星星,連上網路後走到哪就可以順便看看附近有什麼,這是我自助玩樂的方法,不見得要排死死的行程,可以先把功課做好,然後見機行事!

順便分享一下我在台北的美食地圖,這樣走到哪都有口袋名單可以探索一下!

是不是密密麻麻的~但這就是我個人的美食口袋名單!走到哪都有好吃好玩的不是很方便嗎!

好的~拉回一文字拉麵。

看到這座橋,拉麵店差不多就在附近了,對面的方向。

看到拉麵店了!

當天點了正油拉麵(好吃,但是湯底真的非常鹹,不要亂喝XD),朋友點鹽味拉麵(連湯底都喝得一滴不剩那種)!

整家店小小的,就一小條吧檯,另外旁邊兩張四人桌吧。

朋友是拉麵控,對一文字讚不絕口!

坐的位置旁邊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風景,更確定我人在北海道了!

餵飽了肚子,終於可以趕在熱帶植物園六點關閉前看一下猴子!

大人的票三百円,小人一百。

燈冷~~~~~~是不是好可愛~~~~~而且猴子好多動作,躺著站著坐著趴著都有~

 

左邊那隻是不是看起來超享受的~最喜歡右邊那隻手短短的小可愛~看了牠好久好久。

這個池子是在室外區,接下來往室內熱帶植物區走。

進去之後的照片都是自然光,隨便拍都像是可以放在IG上的文青照阿~

 

我真心最喜歡這一張,這一台鋼琴是可以讓你自由發揮的喔!要追另外一半的男女生都可以先偷偷練一首歌,然後在這裡當個驚喜呀!!!!是不是好浪漫呢

 

其實整個熱帶植物園並不大,小小的,一下子就走到後門了。後面有一小塊小朋友可以玩樂的地方。

其實沒有很特別一定要來,只是這輩子我也沒看過猴子泡溫泉啊!!!

所以如果在附近,經過的話,可以隨意走走看看。

再走一下下,會有日本大型商場AEON CENTER,逛一下補捕貨,就可以回飯店好好休息囉~

arrow
arrow

    環遊世界做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